特殊教育学院召开2019级毕业班团学骨干会议

时间:2023-03-02浏览:630设置


为进一步发挥2019级毕业班学生干部、学生党员的桥梁纽带和先锋模范作用,特殊教育学院于31日下午在博雅楼2401会议室,召开全体毕业班团学骨干会议。党总支书记叶亮、副书记李鹏出席会议,学工办主任元志立、毕业班辅导员方荣以及毕业班主要团学骨干和党员学生参加会议。

会上,叶书记与团学骨干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和调研。他结合新学期党政工作计划和工作要点,全面梳理了上半年毕业生面临的毕业和就业两大任务,就求职就业、课程安排、教育实习材料提交、研究生面试、毕业论文写作、求职安全教育、请销假等常规管理等几大方面做了全面的分析梳理,尤其是对就业工作做了明确的部署和安排,对学生骨干和党员同学在就业方面的作用发挥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期望。他希望团学骨干和学生党员能够在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关键之年,积极支持配合学院和辅导员的工作,率先就业,维护好校园安全稳定,充分发挥骨干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叶书记还亲切询问并调研了当前学生面临的就业困难,针对就业困难情况,对学院的就业帮扶工作做了全面介绍,增强了同学们就业的信心。接着,学工办主任元志立和辅导员方荣老师就毕业生省校级评奖评优、文明宿舍的创建、“学社衔接”、党员组织关系转接、毕业班心理健康教育、毕业生文明离校等学工处和共青团的主要工作做了详细的介绍,使团学骨干进一步明晰团学工作计划和安排,明确学生干部的职责和任务看,提前做好班团工作计划。

最后,主持人李鹏副书记传达了近期召开的江苏省就业工作会议精神,对就业工作、毕业生离校工作以及团学骨干力量的作用发挥方面做了总结发言,并提出了要求和期望。

广大团学骨干和学生党员通过本次会议,进一步明晰了毕业生工作的总体安排和部署,明确了工作职责和要求,增强了责任和服务意识,也坚定了带头就业的信心和决心。

(文/元志立  图/特殊教育学院团总支新媒体中心  审核/叶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