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时间:2022-12-31浏览:755设置


1230日晚,特殊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线上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特殊教育学院党总支叶亮书记、特殊教育学院党总支李鹏副书记、入党介绍人老师及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参加本次大会。大会由学生党支部书记邓露老师主持。

本次大会的议题是讨论研究金孜怡等27名预备党员预备期满转正事宜。大会严格按照预备党员转正的程序进行,27名预备党员依次进行转正申请,汇报了预备期间在思想、学习、工作上的现实表现,反思了自身不足,表达了转正的意愿与决心。入党介绍人老师分别介绍了预备党员的现实表现,并对其能否按期转正发表了意见,与会其他党员也充分发表了意见及建议。综合以上的情况,支部书记就前期群众座谈会的召开情况、思想汇报和转正答辩的情况在会议上进行了宣读和通报。大会对27名转正对象逐个讨论后,经过与会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金孜怡等27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支部书记邓露宣读了支部大会决议,新转正的预备党员依次进行表态,纷纷表示将以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党总支叶亮书记做总结讲话。他首先对新转正党员表示热烈祝贺;强调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重点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以身作则、争做示范;最后,希望师生党员在工作和学习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恪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文/邓露、罗曼语 图/罗曼语 审核/李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