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上专题党课活动

时间:2022-12-15浏览:820设置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特殊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于1213日开展支部书记上专题党课活动,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参加,党课由学生党支部书记邓露主讲。

邓露老师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主题,带领大家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重点学习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的内容,认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自觉结合起来,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着力造就拔尖创新人才,共同谱写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通过本次专题党课学习,支部全体同志进一步深化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认识,并纷纷表示,要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勤奋学习,努力工作,争做“四有”好老师,为我国的特殊教育和残疾人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文/邓露、罗曼语 图/罗曼语 审核/叶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