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教育学院开展“朋辈导师--光引课堂”线上拓展课第一期活动

时间:2022-11-26浏览:739设置


光引课堂”是特殊教育学院朋辈讲师团结合特殊教育学院学生实际需求开展的系列课程线上拓展活动,从学业互助、实践指导、素质提升等方面为广大同学提供经验和指导,实现朋辈互助。

期末考试即将来临,为了让同学们能够更好的准备考试,推进学风建设,20221124日晚,我院22级特殊教育专业、小学教育专业全体同学参与,周烨琦和李彦两位朋辈导师主讲,共同开启“朋辈导师--光引课堂”线上拓展第一期活动,现场氛围活跃,学术气息浓厚。

活动伊始,周烨琦和李彦两位朋辈导师向大家进行自我介绍,通过事先收集的问题切入课题,为同学们分享了关于《普通心理学》这门课程的一些学习经验。本次朋辈导师重点为同学们介绍了第二章的重难点:心理和脑的内容、神经元等相关知识。朋辈导师为同学们介绍了五类题型,为大家分析了各种题型的考法和答题规范。在讲解完重点知识点后就五类题型进行随堂测试,同学们纷纷在屏幕上写下自己的答案,并进行了激烈讨论。

活动末尾,因时间原因未能与同学们进行更多的交流互动。但活动反响热烈,同学们纷纷加入线上群聊。朋辈导师讲师团将持续与大家进行线上交流,借助线上平台进行资料分享,并根据同学反馈及时对活动形式和内容进行调整,以期更好服务于广大同学们。/陶柃宇 图/龚添旭 编辑/元志立 虞祥 审核/解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