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教育学院青年教师赴惠山区特殊教育学校学习

时间:2022-11-23浏览:588设置

 为提升我院青年教师的特殊教育教学实践技能了解一线特殊教育教学现状1121日,特殊教育学院5名青年教师赴无锡市惠山区特殊教育学校进行学习。惠山特校曾校长、沈校长、陆老师等对我院青年教师进行接待并举行欢迎仪式。

惠山特校学校现场

欢迎仪式现场

惠山特校沈校长对我院青年教师的到来表示由衷的欢迎,为青年教师们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和当前惠山区特殊教育和融合教育事业的发展情况,并介绍此次交流活动的具体安排,包括听课、观摩和研讨等。

惠山特校色沈校长发言

  青年教师借助智能化系统进行听课,并随时与惠山特教学校任老师进行交流。此次听课的内容涉及多学科与学段,包括六年级生活语文课《你属什么?》、职高B的衍纸教学课《衍纸书签》、七年级的生活数学课《乘法的初步认识》和五年级的劳动技能课《各种各样的职业》。在听课结束后青年教师与上课教师进行研讨,研讨主题是特殊教育学校课堂教学新模式。

青年教师听课现场

通过此次惠山区特殊教育学校学习活动,我院青年教师对惠山区特殊教育区域建设、特殊教育日常管理有了一定的了解也为今后的教学研究和课堂教学奠定基础。(文、图/魏慧敏 审核/李拉  编辑/徐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