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教育学院召开“乡村教师定向师范生”集体座谈会

时间:2022-11-27浏览:793设置


1126日下午,特殊教育学院在江宁校区D105会议室召开“乡村教师定向师范生”集体座谈会,特殊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叶亮、新生辅导员王赫煊和22级特殊教育专业全体乡村教师定向师范生参加。

叶书记在座谈会伊始就明确提出,读书是大学生的一种生活方式,长期坚持者终身受益,要求大家利用好课余时间博览群书,广泛阅读。并以学院的优秀校友为例,号召同学们珍惜时间,积极进取,成为一名勤奋学习、刻苦钻研的新时代南特学子。叶书记还要求全体乡村教师定向师范生自觉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新要求、人民群众的新期待,尤其是全面振兴乡村战略和强化特殊教育普惠性发展的系列要求,进一步明确奋斗目标、坚定自信心、增强主动性。

接着,与会同学就新生适应、专业学习、学风建设、未来发展规划、乡村教师定向师范生培养协议等内容进行交流发言。最后,叶书记为参加座谈会的同学赠送读书笔记本,亲切勉励大家坚持做好读书成长记录和读书心得体会,做到学思结合,知行统一,努力成为大家学习的榜样和楷模。(图/文 王赫煊、王佳敏  审核/李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