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第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举行开班典礼

时间:2022-11-24浏览:830设置


1123日,特殊教育学院2022年第2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博雅楼2207举行。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丽出席典礼并讲话特殊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叶亮副书记李鹏及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开班典礼由特殊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邓露主持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开班典礼正式开始。首先,李丽部长表达对新一期培训班学员的祝贺与期望,她明确提出四方面要求:一是要坚定政治信仰,在思想上端正入党动机,在组织上做好入党准备,明确党员义务,严格要求自己;二是要以身作则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三是树立服务意识,发扬奉献精神,以优秀共产党员的事迹激励自己,把为人民服务放在第一位;四是端正态度,认真学习,遵守培训的要求和纪律,做好自我管理。李丽部长最后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青年的期望勉励学员,要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接着,特殊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叶亮讲话,他强调指出:要把培训班课上的学习和课外的学习结合起来,注重自我提升,巩固培训班的培训成果;要把政治理论学习和专业学习结合起来,通过政治理论学习促进个人专业成长通过专业学习加深对政治理论学习的理解。

然后,本次培训班学员代表吴瑞婷进行发言,她表示要端正学习态度,积极参加培训,在平时的学习和生活中要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优秀党员为榜样,努力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最后,邓露老师宣读培训班学习纪律和考核要求,勉励大家努力学习、顺利完成培训任务。本次开班典礼在雄壮的国际歌中落下帷幕。(文、图/邓露  审核/叶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