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深入开展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11-03浏览:941设置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特殊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112日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学生党支部书记邓露老师主持,特殊教育学院党总支李鹏副书记支部全体党员参

会议伊始,邓露老师领学《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主要精神,重点强调了五部分内容:一是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二是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三是认真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四是坚持知行合一,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五是切实加强组织领导。

接着,支部成员结合学院高质量发展和个人学习及岗位职责谈学习体会。傅康老师认为面对风高浪急甚至惊涛骇浪的重大考验,我们更应当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加快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作出新贡献。学生党员代表赵俊楠、龙雪滢、何佳蔚也分别结合个人实际情况进行了发言,表示作为师范生,要严于律己、以身作则,争做四有好老师,做好四个引路人,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邓露老师在最后总结中强调,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理论学习。认真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大会期间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全面学、系统学、深入学。二要学用结合,强化担当作为。结合专业实际和工作实际,把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贯彻落实到学习和工作的全过程和全方面,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南特大而努力奋斗。(文/邓露、罗曼语  图/罗曼语  审核/叶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