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教育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深入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11-04浏览:898设置



特殊教育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于112日召开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吕吉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全体党员同志首先集中学习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主要精神与会同志一致认为,我们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同时要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知行合一,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切实加强组织领导。

接着党员同志结合学院高质量发展和个人岗位工作谈学习体会。李颖同志认为,自己作为高校教师应结合科教兴国战略,将自己打造成高质量的教师,以学生为本,为学生创造生动活泼利于学生发展的学习环境;魏慧敏同志作为新教师代表,表示自己应与学院和学校同心同向,同频共振,认真对待和做好工作中的每一件小事;熊琪同志表示自己在教学中应慧眼识才、诚意爱才,通过课程思政帮助学生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史玉凤同志作为学院的资深教师,她表示自己仍将在未来的工作中奋斗不息,带领团队成员,帮扶青年教师,勇担重责,让学生获得更好的教育;牟玉杰同志认为自己身处优秀的团队之中,将继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不忘初心做好本职工作,勇于突破实践创新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入理解和体会,必将进一步激发党员教师先锋模范作用,为办好人民满意的特殊教育和推动学院的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文、图/吕吉  审核/叶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