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教育学院“专业建设与教学运行经费使用”专题会

时间:2022-11-02浏览:768设置

111日晚800,特殊教育学院召开“专业建设与教学运行经费使用”专题会,会议根据学校关于经费使用的相关精神,汇总现有专业建设及教学运行项目经费使用情况、经费使用政策和学校要求,要求群策群力,将具体工作分工到人。学院党政班子、系主任、学工办负责人和相关行政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特殊教育学院院长李拉主持。

会议现场

李拉院长首先对学校关于经费使用的相关精神进行传达,指出争取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专业建设与教学运行经费的使用。李拉院长强调,要将经费“用实”、“用真”、“用好”。接着李拉院长介绍了学院现有的经费项目使用情况,并详细介绍经费的使用要求,包括实验室仪器设备与维护、品牌专业建设费用、各项教学运行费用、省一流专业建设、学生实习费用等。在征求系主任、相关行政人员意见基础上设置各项费用的负责人,要求全院教师群策群力,共同将经费“用实”、“用真”、“用好”。  


全体参会教师展开交流

接着,全体参会教师展开交流,结合现有项目经费情况和学院发展、专业发展、学生发展提出建议和意见。学院党总支书记叶亮对于经费使用提出自己的建议,接着三位系主任、实验员陈苏婉老师、学工办元志立老师等提出在经费使用方面的问题以及建议,学院领导和办公室主任认真听取每一位教师的发言并展开交流与反馈。

最后李拉院长动员全体教师集思广益,并再次进行工作安排,请各项目经费的使用负责人制定经费使用计划。叶书记在会议总结中指出,教师应提高经费使用的意识和能力,及时将经费花在刀刃上,花在能促进专业发展、促进学院与学校发展、促进学生与教师发展的实处。(文、图/魏慧敏  编辑/徐琴  审核/李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