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教育学院团总支召开 “从严规范治团,争当星级支部”主题团会

时间:2022-10-30浏览:718设置


进一步加强团支部建设,规范支部工作流程,增进团支部之间的学习和交流特殊教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于102717时召开“从严规范治团,争当星级支部”的主题团会。本次会议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疫要求,两校区均通过线上方式召开,栖霞校区的由办公室组织部丁羽主持江宁校区办公室组织部万陈垚主持。

本次团会的内容分为“组织机构与实施方案”“项目划分与考核标准”“工作程序与评定结果”三个部分。会议伊始,主持人介绍了在共青团建团百年之际,进一步加强团支部建设的重要历史意义在必要性。然后,从理论学习、基础团务、价值引领、成长服务等方面详细讲解了特殊教育学院星级团支部建设的实施方案和建设目标。接着,主持人对团支部建设的项目划分与考核标准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最后,主持人倡议所有青年团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自觉担当尽责、在奋斗中磨砺青春底色,用实际行动积极投身星级团支部建设和学校事业发展中去。

峥嵘过去已经彪炳史册,璀璨当下正在不断延伸,光明未来需要踏实开拓。本次团会使同学们充分认识到:团支部是团的基础组织,是团组织开展工作的基本单元,是团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担负直接教育团员、管理团员、监督团员和组织青年、宣传青年、凝聚青年、服务青年的职责。青年团员作为党的忠实助手和可靠后备军要以饱满的热情、远大的理想和坚定的信念自觉投入到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去,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坚定理想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图文/毛娟 徐望智 编辑/元志立 虞祥 审核/李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