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教育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10-21浏览:963设置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于1016日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特殊教育学院第二党支部于1019日下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二十大报告 奋进新时代征程”。

全体党员同志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主要内容,大家一致认为,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邃,凝聚人心、催人奋进。然后,党支部成员结合习近平总书记报告的内容和自己的工作心得进行交流。

党总支书记叶亮同志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和学院发展,指出当前阶段要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以学生为中心,进一步提高教育管理服务水平和教育教学水平;要坚持开放办学,获得更多的校外资源,为实现“办人民满意的南特大”奋斗目标而不懈努力。黄天宇同志作为新教师党员对“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一话题发表自己的看法,并承诺作为一名南特的青年教师,会不断增强自己责任意识,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学生的引路人。吕吉同志表示自己作为一名特殊教育工作者,见证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全国脱贫攻坚取得的伟大成就,广大人民群众共同富裕取得伟大成效,将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不忘立德树人初心,守正创新,勇于担当,努力成为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同志们对党的二十大报告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和体会,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办好人民满意的特殊教育、奋进新时代征程贡献自己的力量。(文/吕吉  审核/叶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