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派驻监察专员办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2-10-20浏览:917设置



1019,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省监委派驻监察专员于林惠一行调研特殊教育学院校纪委副书记王伟、校纪委委员宋春秋、监督检查处处长李志军等一同参加调研。

会上,李拉院长就学院迎评工作进行了专题汇报,汇报从学院基本情况、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发展思路等四个方面展开,系统总结梳理了学院迎评工作和各项事业开展情况。叶亮书记学院党建“三抓三促”工作进行了汇报交流。接着,联系院的校纪委委员宋春秋表态发言切实履行好纪委委员职责的同时,积极发挥好与学院的沟通桥梁作用。

于书记充分肯定了特殊教育学院为学校事业发展所做的贡献,在学校上下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校即将迎接本科合格评估的关键时期,特殊教育学院要发挥南京特师事业发展压舱石”作用,进一步赓续“特师”精神,再创佳绩。

于书记强调指出特殊教育学院要进一步凝练、提升“三抓三促”,真正发挥党员骨干的模范带头作用,真正落实学院提出的争创“国内一流前列”的目标定位;要努力树立“三好标杆”,把党的建设和业务工作融合好,把学院发展与党中央的部署上级党委的要求落实好,把党政班子成员与基层纪检委员工作配合好,共同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我院党政主要领导表态要认真落实校纪委的明确要求,党政同心同德,同向同行,团结带领全院师生,奋力做好特殊教育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工作。(文/黄慧娟、张伟锋  审核/叶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