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题申报)关于做好2022年江苏省残疾人事业发展研究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2-08-05浏览:864设置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残疾人事业理论与实践研究,促进新时期残疾人事业科学发展,现就2022年研究课题招标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标单位

江苏省残疾人联合会

二、课题范围

课题资助项目选题方向见附件1;也可围绕残疾人事业发展和当前残疾人工作的各方面,自拟题目、自筹经费申报。

三、投标单位

省内高校、研究机构,省有关部门,省内各级残联及残疾人服务机构。课题招标不面向个人。投标人具体要求见附件2。

四、招标安排

1.有意参加投标的单位见此公告后,可向省残联索取课题指南、课题招标及管理办法和课题申请书等相关文件,也可以从江苏省残疾人联合会网站 (www.jscl.gov.cn)通知公告栏内下载。

2.课题投标单位应根据自身的研究优势选择课题,认真如实填写课题申请书,由学校PDF文件形式递交给省残联。

3.省残联将组织专家组对课题投标单位的申请书进行评审,并根据专家评审意见,择优确定中标单位。

五、材料提交

1.申报材料:(1)纸质材料:《申请书》一式1份(A4面印制,便于扫描PDF),同时提交《申报承诺书》一式1份。(2)电子材料:《申请书》(WORD文件格式,姓名+项目名称)。

上述申报材料交由各院(中心)科研秘书进行汇总,统一报送至科研处,电子稿发送至科研处邮箱;行政部门老师自行提交材料至科研处。

2.申报截止时间:2022817日。

3.联系人:杨老师;办公室:办公楼303;科研处邮箱:njtykyc@163.com;电话:025-89668035。

 

附件1:2022年江苏省残疾人事业发展研究课题资助项目选题方向

附件2:2022年江苏省残疾人事业发展研究课题管理办法

附件3:江苏省残疾人事业发展研究课题申请书

附件4:2022年江苏省残疾人事业发展研究课题申报承诺书

 所有附件材料下载.zip

 

科研处

2022年83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