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教育学院特教系“精磨课 促评估”活动持续推进

时间:2022-10-06浏览:874设置

为积极落实学校“培养质量提升工程”要求,提升教师的教育教学能力,调动学院教师以饱满的教学风貌和热情迎接我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105日下午,特殊教育学院在首次精磨课活动之后,继续推进“精磨课 促评估”活动。特殊教育系主任陈琳、学院教学督导石晓辉、琚四化老师和系全体教师参与精磨课活动。

在本场精磨课活动中,有的任课教师针对上课重点内容进行5-10分钟的教学片段展示,有的老师进一步展示细化后的教学设计,包括课堂组织形式、上课流程、授课内容。特教系磨课专家组对所有参与的课程都进行了及时的评价与反馈,对任课教师尤其是年轻教师的课堂设计及上课流程给予肯定,并现场提出整改意见。磨课现场讨论热烈,与会者们受益匪浅。

教师李晓庆进行教学片段展示

教师吴江文进行教学片段展示

教师丁颖和专家组进行讨论

特殊教育系全体教师参与磨课活动

此次活动是特殊教育学院组织的第二次精磨课活动,进一步磨炼和提升教师的课堂教学技能。本次精磨课活动,促进教师们有针对性地整改在课堂教学中存在的问题,营造了教师之间积极进取、相互学习、交流合作的浓厚教研氛围,既有助于提升课堂教学质量,打造高效、优质课堂,又有效提升了教师的自身教学水平和业务素质。(文/尚海艳 陈琳  图/尚海艳  编辑/徐琴 审核/张伟锋)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