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教育学院召开2019级本科生实习动员大会

时间:2022-09-08浏览:945设置


为进一步做好2019级本科生实习工作,帮助同学们顺利开展校外实习,特殊教育学院于95日召开2019级本科生实习线上动员大会。特殊教育学院院长李拉、副院长张伟锋、年级辅导员邓露和傅康等老师出席,2019级全体实习生近四百人参加,学院刘凯毅老师主持本次会议

李拉院长首先代表特殊教育学院班子讲话,从“为什么实习”出发阐述实习的重要意义,他指出让学生们以实习生的身份了解和投入工作实践是一次必要的历练,能让同学们完成从学生到职业人的过渡,从理论到实践的转换。同时,李院长针对同学们即将开始的实习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和期望:一是要服从实习单位安排,遵守实习单位规章制度;二是始终保持谦虚好学精神;三是注意疫情防护以及实习期间的安全事宜。

张伟锋副院长解读学院2019级本科生实习工作方案,从校外实习报到的时间及安排和注意事项、校外实习的内容、实习日程安排、实习管理和纪律要求等四个方面进行了阐述。张院长重点说明了在学校统一部署下,特殊教育学院对校外实习报到、校外实习内容和要求的具体安排,并就事先收集的同学们关心较多的重要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19级辅导员邓露、傅康老师介绍了实习期间的学生管理和疫情防控的有关要求,提醒同学们协调好实习与考研考编的时间,认真落实实习任务;同时及时关注招聘信息,做好就业应聘的准备。

本次实习动员大会的召开,有助于同学们进一步认识到实习的重要性,明确实习期间的学习任务和纪律要求,做好自我管理,珍惜实习生涯,多多实践,积累教学经验,以踏实的作风和严谨的态度,进一步提高自己的能力,在今后的学习和就业应聘中取得良好的成绩!(文/刘凯毅 余双燕  图/刘凯毅  编辑/徐琴  审核/张伟锋 )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