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途追光不止,青春奋发有为——特殊教育学院举办考研分享会

时间:2022-07-14浏览:1103设置


为帮助同学们了解考研信息及相关流程,我院于712以线上会议的方式举办了2023届考研经验分享会。会议开始,带班辅导员傅康老师介绍了本次会议的议程。本次活动邀请到了我院被南京工业大学、杭州师范大学录取的穆文若、连佳鑫、叶怡晨三位优秀学生为同学们做考研经验分享,192021级准备考研的同学都积极参加,会上认真聆听并积极交流。

首先,穆文若学姐从时间安排、专业课学习方法、学习技巧、考试技巧等方面进行分享,她认为思维导图是备考时十分有用的学习方法,她结合自己备考经历向同学们推荐了相关老师及教辅材料;连佳鑫学姐从个人情况+择校、各科目学习进度及个人建议三个方面进行分享,她认为政治与英语是基础,专业课是拔高,她采用的学习方法是框架法,;叶怡晨学姐从暑期如何安排时间、各科目分配时间表等方面进行分享,她认为按部就班、稳定心态很重要,她向同学们提供各科目的分配时间表以供参考,她采用了滚轮式的复习方法。学姐们都衷心祝愿每一个立志考研的特教学子都能一战成硕!

接着,邓露老师向各位考研同学提出四点建议:一是明确目标、坚定信念;二是制定计划、完成目标;三是充分利用暑期黄金时间进行复习;四是合理分配考研、论文、实习时间。她希望同学们如果在备考过程中遇到问题,要及时与辅导员、父母进行交流沟通。

最后,叶亮书记对三位分享人表达感谢,他表示学院将全力支持同学们考研并希望立志考研的同学坚定信心、努力拼搏、坚持到底、取得理想的结果。

本次考研分享会为同学们营造了浓厚的考研氛围,提供了各种关于考研信息的获取渠道,对即将或已经备战考研的同学们了解考研趋势、确立考研目标、掌握备考方法、建立考研自信、科学制定复习计划方面具有积极意义,为同学们的考研之路打下坚实基础。图文/体育部 编辑/元志立 虞祥 审核/叶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