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爱特教,我们在路上 ——特殊教育学院召开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

时间:2022-06-30浏览:1003设置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强化社会实践的育人功能,我院组织开展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629日,我院举办线上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由学生会轮值主席王家源主持。



经过前期的宣传动员、团队组建、项目申报等流程,“博爱社”暑期实践团、“优才计划”暑期实践团、博爱社手语推广计划、守望星星、特教梦想家、让爱驻夕阳、“踏来路、启新程”党史学习教育团队、方舟启智中心助残队将代表特殊教育学院作为院级团队进行实践活动。各队将在暑假期间前往南京、浙江等地开展实践活动。

接着,各团队依次向大家介绍了历年成果及今年暑期活动的具体内容。他们从项目简介、项目可行性、项目目标、项目流程、创新之处、项目意义等方面进行了汇报。这次汇报促进了各团队之间的交流和学习,使参与的同学对各个项目更加了解。

团队汇报结束后,王家源同学对本次动员大会进行总结。她首先肯定了各组的汇报,随后提出了以下几点注意事项:首先,健康安全为首要前提,严格遵守当地疫情防控要求。其次,确保团队指导老师和安全联络员及时沟通交流,充分研究形势,做好安全备案。最后,注重全媒体宣传,展示青春风采。

至此,本次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落下帷幕。博爱塑魂,我们一直在路上!暑期实践的号角已经奏响,我们正整装待发。相信在此次活动中,同学们一定能对特教工作有更深层次的理解,也衷心祝愿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实践活动中有更出色的表现。(文/虞祥 图/虞祥 编辑/元志立 虞祥 审核/李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