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教育学院举办就业实习基地签约仪式

时间:2022-06-15浏览:984设置


为促进我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进一步深化“校校合作”,实现供需对接,614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克军在特殊教育学院接待了来访的海南(海口)特殊教育学校甘方波校长等一行,校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朱玉飞,校教务处副处长李贵希及特殊教育学院党政领导一同参加。

陈校长首先对甘校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我校发展历史、专业发展、师资培养、毕业生就业等方面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并指出随着国家对特殊教育的大力支持,《“十四五”特殊教育发展提升行动计划》的制定颁布,我校不断进行特教师资培养发展改革,着力提升毕业生就业综合素质,希望我校同海口特校建立长期友好合作关系,为海口特校输送更多更优秀的特教新师资。

海南(海口)特殊教育学校书记、校长甘方波对我校高质量人才培养和输送表示衷心感谢。他从实习毕业生情况、学校教育师资、地区特教发展多方面进行了介绍,并指出南京特师作为全国特教师资培养摇篮,为海南特教发展贡献了强劲动力,希望双方继续加强校校合作,共同推动特教事业发展进步。

随后,我校教务处李贵希副处长海口特校教务处黄兴才主任共同签署合作协议,陈校长为海口特校授予“就业实习实训基地”铜牌。

叶亮书记在会议总结中表示,合作协议的签署极大促进了双方深入交流合作,代表了双方实习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希望海口特校能向学院多多提供教学反馈,共同助力特教师资专业发展。(文/王赫煊 赵俊楠 图/崔佳卉 覃汝楠 编辑/元志立 虞祥 审核/叶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