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手巧,创意无限”——特殊教育学院举办变废为宝活动复赛

时间:2022-05-27浏览:1161设置


营造我校求真务实的学风,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培养同学们的科技创新环保意识,为今后成为能担当时代大任的新青年奠定坚实基础。团总支学生会学术科技创新部于2022526日在博雅楼2103举办了“心灵手巧 变废为宝”活动复赛由学术科技创新部干事曾佳怡主持。

晚六点半复赛准时开始。主持人向各位同学介绍变废为宝的意义可以使资源循环使用并且美化环境。紧接着各位选手开始对他们的作品及作理念进行介绍。

赵佳微同学将星球杯和超轻黏土、卡纸等相结合制作了“心情桶”,用来收集平时的手工作品和缓解压力。李胜楠同学将口罩盒子变废为宝做成了工艺品,命名为《希望》黄蓝配色正如它的名字一般充满希望,同样也寄托了作者疫情早日退散美好愿望。非常遗憾有些同学因为时间冲突没能来到现场,但是提前录制了视频向我们展示他们的奇思妙想。

本次活动在同学们的大力支持下圆满结束。本次活动激励同学们全面提升自我,成为能担当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继承五四青年们的伟大担当,完成我们这一代人的新长征新革命。(图文/团总支学生会学生科技创新部 编辑/元志立 虞祥 审核/李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