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和我爱着你——特殊教育学院成功举办“5·25心理健康周活动”

时间:2022-05-25浏览:1196设置

为进一步传播心理健康理念,增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意识,培养大学生关爱自己、悦纳自我、尊重内心的品质,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特殊教育学院于5月24日在校林荫道举办“世界和我爱着你——5·25心理健康周”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线上和线下活动。线上活动主要有“七天美好事物打卡”、“口罩绘暖阳”、“凝心聚爱vlog”活动。线下活动共有“对自己say hi”、“告白风车”、“扭扭乐”、“世界和我爱着你”四个部分。爱自己才是终身浪漫的开始。在“对自己say hi”活动中同学们写下自己不完美的地方与自己和解。在“告白风车”活动,同学们将告白的话写在风车上,让爱意随风飘扬。此次活动使同学们体验自身存在价值,提高自信心,积极乐观的面对学习生活。在与心灵对话的同时,同学们也通过“扭扭乐”活动和“世界和我爱着你”活动释放内心压力,让疲惫的心小憩。一根根扭扭棒在手下生花,创作出独属于自己的小创意“爆破声中,压力除”气球被戳破的同时,压力也随之消散。

心理健康周活动的成功举办,使同学们进一步增进对自我的了解同时也丰富了的课余生活,减少内耗,潇洒肆意。鲜衣怒马少年时,不负韶华行且知。(/王赫煊 李陶然 李程  图/伏文嘉  审核/李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