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教育学院举办2022年第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时间:2022-05-20浏览:1182设置


518日中午,特殊教育学院在博雅楼2307举办了2022年第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校党委组织部王娟副部长,特殊教育学院党总支叶亮书记和李鹏副书记出席本次开班典礼,本次活动由学生党支部书记邓露老师主持。

首先,王娟副部长为开班典礼致辞。王部长对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与祝贺,并对全体学员提出了四点要求: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思想认识、端正入党动机、遵守学习纪律。王部长希望大家充分认识到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是党的思想教育阵地,争取早日站在党旗下,为党和人民事业添砖加瓦。

接着,叶亮书记讲话。叶书记强调了王部长提出的四点要求与期望,同时也提出了“三全”要求:全员参加、全程参加、全面参加,希望同学们端正学习态度,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升自身素质。

最后,开班典礼在国际歌中落下帷幕。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共有88名学员参加,通过本次开班典礼,学员们提高了对党的思想认识,端正了入党动机,明确了学习目标,纷纷表示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文/邓露 郭昕 图/雷晏茜 赵俊楠 审核/李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