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教育学院召开课程思政建设暨申报、中期检查研讨会

时间:2022-05-12浏览:1226设置


    为进一步推动课程思政建设工作,511日下午,特殊教育学院召开2021年校级课程思政示范项目中期检查暨2022年校级课程思政示范项目申报研讨会,集体讨论研究申报和中期检查工作。会议由特殊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叶亮主持,特殊教育学院副院长张伟锋、省课程思政示范专业特殊教育专业负责人王辉教授、我院课程思政项目主要成员和今年申报人员参会。


叶书记首先明确了课程思政示范专业学校中期检查的要求,并结合《江苏省课程思政示范专业建设指标(试行)》和《江苏省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建设指标(试行)》的内容,进行了中期检查总结的动员部署。随后,2021年校级课程思政示范项目负责人史玉凤老师、牟玉杰老师和季筱桅老师先后发言,交流所主持的课程思政示范教学团队或示范课程建设进展情况与中期检查准备情况。然后,申报2022年校级课程思政示范项目的老师进行发言,交流申报进展情况和存在的疑难困惑,省课程思政示范课程主持人石晓辉老师等有关老师予以现场解答和指导。

叶书记最后就我院下一阶段课程思政推进工作作了安排说明,并鼓励大家积极参加今后的各种课程思政培训、比赛、沙龙和交流研讨活动。(文、图/吴江文 审核/叶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