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小学特殊教育学科的教育教学能力考核面试工作人员培训及部署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2-05-10浏览:1192设置

  为了落实教育部关于推进师范生免试认定中小学教师资格改革的通知要求,我校开展了2022年小学特殊教育学科的教育教学能力考核工作。53日下午1530校内面试工作小组在博雅楼2401召开考核面试工作人员培训及部署会。会议由特殊教育学院副院长张伟锋主持。特殊教育学院小学教育系主任赵文超,以及徐琴、孙辰、屈可铮和志愿者等30多名工作人员参加。

会议伊始,张伟锋副院长介绍了本次教育教学能力校内考核的背景,强调部分师范生免试认定校内考核的重要性,向与会人员重点说明了本次面试考核的工作方案,对工作安排和要求进行了具体的讲解,让每一位工作人员明确分工和职责。特别指出在考核面试过程中工作人员需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和考试保密要求。

赵文超主任结合自己多次担任国家教师资格证面试考官的经历,对工作人员进行了专门辅导。工作人员需要严格遵守考场秩序,做好保密工作,在考核过程中保持客观公正的态度,时刻保持工作的严谨性,尽职尽责的完成本次考核工作。对于所有的工作人员而言,这是对自己负责,对学校负责,更是对老师和所有考生负责。会后,所有工作人员参加了模拟面试的排练。

通过本次考核面试工作人员培训及部署会,工作人员对于自身职责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也加深了大家对国家中小学教师资格证考试和部分师范生免试认定的了解,有利于确保本次校内考核面试工作的顺利开展。(文/屈可铮 王婷 钱怡婷  图/刘凯毅 崔佳卉 编辑/徐琴  审核/张伟锋)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