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3-30浏览:1291设置

330日下午,特殊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通过线上开展“凝聚防疫红色力量,绽放防疫多彩青春”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参加,活动由学生党支部书记邓露主持。


首先进行第一议题学习,与会党员通过视频的形式集中学习了最新疫情形势和防疫要求

随后党支部书记邓露传达了学校和学院相关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强调要认真学习日前下发的疫情防控和学生管理工作相关文件精神,根据文件要求严格落实,要求学生党员带头遵守防疫规定,充分发挥党员的示范引领作用。 


学习结束后开展线上防疫知识竞答,支部党员踊跃作答,以学促考,以考促学,在答题过程中进一步巩固强化了疫情防控相关知识。

最后,支部书记邓露作总结发言。她强调师生党员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行动自觉;加强科学防范,严格贯彻落实;弘扬抗疫精神,做好模范表率。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支部全体成员对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形势和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并纷纷表态在接下来疫情防控工作中,以身作则,随时准备加入疫情防控突击队和志愿者队伍,并快速投入工作。(文/邓露 赵俊楠 图/赵俊楠  编辑/邓露 审核/李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