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教育学院召开2018级就业工作推进暨安全教育会议

时间:2022-04-01浏览:1306设置


为进一步了解当前就业形势政策,促进疫情期间顺利开展毕业班就业工作,特殊教育学院于331日晚在线召开2022届就业工作推进暨安全教育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叶亮、副书记李鹏、毕业班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和全体2018级学生参加,特邀学工处郭建勇老师和娄文婧老师参会做专题辅导。会议由学工办副主任元志立老师主持。

首先元志立老师对2018级当前的就业状况作了简要分析和介绍。随后,学工处郭建勇老师针对今年就业形势、政策和就业指导做专题报告。郭老师对毕业生展开了深入细致的就业指导,就近三年的就业质量做了深刻分析;给同学们提供了多样化就业的求职策略。通过播放与优秀毕业生的访谈视频,引导理性看待政策性就业岗位和市场性就业岗位,并对与就业有关的疑问进行了详细解答,给全体毕业生上了一堂生动而实用的就业指导课。

针对当前疫情期间线上上课的情况,学工处娄文婧老师为大家带来以“深耕细作,向阳而生”为主题的心理调适辅导讲座,她提到针对疫情引发的焦虑不适要有平和的心态,反观疫情下的独特体验要学会接纳。面对就业困难时应不忘初心、保持耐心,相信适合自己的工作就在前方。

李鹏副书记希望同学们利用好接下来的就业黄金期积极行动,学院也将尽力为同学们拓宽就业渠道,搭建就业平台,助力早就业。

叶亮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希望同学们积极应对当前疫情和求职就业,自觉增强学习力、反思力、行动力、坚持力,并再次强调了个人疫情防控和安全方面的明确要求。(文/王赫煊 赵俊楠 图/赵俊楠 审核/叶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