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军伟校长带队深入我院专题调研“做强特殊教育”工作

时间:2022-02-24浏览:1339设置


   222日下午,校长黄军伟带队深入特殊教育学院专题调研“做强特殊教育”工作。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克军、姜玉泉,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调研。

特殊教育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李拉代表学院班子做专题汇报,重点汇报了特殊教育专业不强的表现、发展的困境,并提出了破解的路径和需要得到的支持。学院党总支书记叶亮进一步汇报了如何做强特殊教育学科和专业的一些思考与建议,副院长张伟锋做了补充发言。

陈克军副校长、姜玉泉副校长分别从教学、科研的角度对特殊教育学院的发展提出了明确的指导意见和建议。

黄校长在总结讲话中明确指出,特殊教育学科和专业的发展是学校发展极为重要的战略支撑点,要努力成为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先行者和示范者。围绕学院“做强特殊教育”所反映的人才队伍断层和人手短缺等突出问题,黄校长逐一提出了明确的解决方案和思路,并要求有关职能部门及时研究加以解决。黄校长同时要求,特殊教育学院党政班子要紧密团结,凝聚人心,积极创造条件,开拓创新进取,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做出应有的更大贡献。

这次专题调研充分体现了学校“做强特殊教育”的决心,大大增强了我院未来发展的信心。特殊教育学院将以本次“做强特殊教育”专题调研指导为动力,全面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和国一流专业、省重点学科建设,凝心聚力,勇毅前行,奋力实现“十四五”时期学院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文/徐琴 图/袁姝 审核/李拉 叶亮 杨黎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