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时间:2021-12-31浏览:1576设置

12月30日晚,特殊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线上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叶亮、副书记李鹏、入党介绍人老师及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学生党支部书记邓露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本次大会的议题是讨论研究钱怡悦等18名同志预备期满转正的问题。大会严格按照预备党员转正的程序进行,18名预备党员依次进行转正申请,汇报了预备期间在思想、学习、工作上的现实表现,反思了自身不足,表达了转正的意愿与决心。入党介绍人老师分别介绍了预备党员的现实表现,并对其能否按期转正发表了意见,与会其他党员也充分进行了讨论。大会对18名转正对象逐个讨论后,经过与会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钱怡悦等18名同志按期转正。支部书记邓露宣读了支部大会决议,新转正的预备党员依次进行表态,纷纷表示将以优秀党员的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拼搏、不断进取。

最后,党总支书记叶亮进行总结讲话。他对新转正党员表示热烈祝贺,并强调新转正党员首先要以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以身作则,永远走在前列;其次要在就业创业方面争做表率,在班级中发挥榜样带头作用,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去。(文/邓露 赵俊楠,图/赵俊楠  审核/李鹏 )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