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时间:2021-12-31浏览:1630设置

1230日下午,特殊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博雅楼2307教室召开党员发展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叶亮副书记李鹏、入党介绍人学生党支部全体师生党员2021年半年28名发展对象参加大会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邓露主持。

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开启。本次大会严格按照党组织接收预备党员的程序展开,28名发展对象依次宣读入党志愿书,并向组织汇报对党的认识、个人发展历程。入党介绍人老师分别介绍了发展对象的现实表现,并对其能否加入党组织发表意见。与会党员就发展对象是符合党员条件充分发表了意见。

大会经充分讨论后,与会正式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一致同意接收金孜怡28名同学为中共预备党员支部书记邓露宣读了支部大会决议

随后,新发展的预备党员依次进行表态,纷纷表示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奋发进取,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接着,支部书记邓露带领全体党员同志面向党旗庄严宣誓。

最后,党总支书记叶亮作总结讲话。叶书记对新加入党组织的预备党员表示祝贺,并强调三点: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加强对党章党史的学习和重温,从中汲取党的伟大力量;在喜迎党的二十大和学校的四十周年校庆之年,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展现一名学生党员的精神风貌。(文/邓露 赵俊楠,图/赵俊楠  审核/李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