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教育学院召开18级班主任会议暨就业工作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1-12-30浏览:1486设置

          为全面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落实班主任“为毕业生办实事”活动,特殊教育学院于1229日下午在博雅楼2401召开18级毕业班班主任会议。参会人员有党总支书记叶亮、党总支副书记李鹏、副院长张伟锋、18级各班班主任和年级辅导员。会议由叶亮书记主持。

   会议开始,由18级带班辅导员王赫煊介绍学院22届毕业生基本情况和当前就业进展情况。接着,叶书记分析了明年的就业形势,就做好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三点思考和建议:第一,要高度重视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设计,因人设计,分类施策。第二,要强化对毕业生的就业观念引导,帮助转变观念,实现充分就业。第三,要加强对毕业生就业策略和方法的指导,提供全方位全流程帮扶指导。

   然后,几位班主任老师进行了就业和班级管理方面的工作交流。最后,叶书记要求全体毕业班班主任老师提高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政治站位,全面了解班级学生就业需求和思想动向,积极联系毕业论文指导教师开展个性化推荐与帮扶工作,并对22届就业工作评比的初步考核方案做了简要介绍。(文/王赫煊  图/李欣璟  审核/叶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