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学习 暨支部书记上党课活动

时间:2021-12-23浏览:1596设置

为提高学生党员政治水平、理论修养,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特殊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于12月22日晚在线开展学习江苏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暨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活动由学生党支部书记邓露老师主持,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参加。

会议分为两个议程。第一项议程由邓露老师带领全体师生党员深入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会议全面回顾和总结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和取得的成就,对将来发展建设进行系统部署,是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的集结号和动员令。邓露老师提出,作为在苏青年大学生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以青春之我投身强国伟业,将青春奋斗融入江苏发展的生动实践,当好“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的生力军。

会议第二项议程是支部书记上党课。邓露老师以“学习共产党人精神 致敬张富清同志”为主题给支部全体师生党员上了一堂生动而深刻的党课。首先,邓露老师强调了学习张富清老英雄先进事迹的意义;随后详细介绍了张富清老英雄的先进事迹:在战争时代,不畏牺牲,立下赫赫战功;在和平建设时代,艰苦奋斗,默默奉献。最后,号召大家以张富清老英雄为榜样,不忘初心、永葆本色,学习老英雄初心不渝、甘于奉献的精神力量,用青春和汗水握紧时代的接力棒,以不懈奋斗铸就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通过本次活动,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受到了深刻的思想教育和精神洗礼,进一步深化了对党的认识,坚定了理想信念,并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先创优、勇于奉献,把个人理想融入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和共产主义远大理想中,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先锋力量。(文/邓露、赵俊楠  /王晴  审核/叶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