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 暨“学党史塑党性,促技能展风采”微党课评选颁奖活动

时间:2021-12-09浏览:1434设置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特殊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于12月8日下午在博雅楼2301教室开展理论集中学习活动暨“学党史塑党性,促技能展风采”微党课评选颁奖。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邓露主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鹏及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参加。

    会议第一项议程,支部开展理论集中学习。首先,学生党支部书记邓露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系统梳理了党的百年成就和历史经验,着重讲解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两个“确立”、五大“历史意义”、十个“坚持”等内容,并表示要深刻把握“三个需要”和四个伟大成就,希望支部成员认真学习领会,并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随后,学工办副主任元志立结合自身学习体会也与支部成员进行了交流分享,她回顾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并表示要以此为学习重点,筑牢大学生理想信念之基。接下来陈应豪、庞婧、沈星三位学生党员结合自身学习分享了学习体会与感悟,纷纷表示作为青年学生党员要深刻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新征程上奋发先锋力量。

   会议第二项议程进行“学党史塑党性,促技能展风采”微党课评选颁奖仪式。首先,学生党支部书记邓露宣读了微党课评选获奖名单,随后,李鹏副书记、元志立老师、王赫煊老师分别为一、二、三等奖获奖同学颁发证书。

    最后,党总支副书记李鹏作总结讲话,他指出作为学生党员要深刻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全面把握全会丰富内涵,将理论学习落到实处,在各方面树立党员先锋形象,做好“排头兵”。希望获奖同学能不断加强党史学习,在同学和亲朋间讲好党史、筑牢理想信念,奉献青春力量。(文/邓露、赵俊楠  图/赵俊楠  审核/叶亮 )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