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克军副校长为我院2021年第2期党校学员上主题党课

时间:2021-12-09浏览:1511设置

12月8日下午,特殊教育学院博雅楼2307开展2021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专题党课活动,此次党课以“学习党的历史,铭记党的光辉”为主题,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克军同志主讲。

上课伊始,陈克军副校长强调每一名希望加入中国共产党的青年大学生,都应该了解党的光辉发展历程。随后,他围绕三点展开此次的党课内容:中国共产党的诞生、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艰辛历程,在座的同学们讲述党的百年历程。他指出,中国共产党是在有思想、阶级、组织基础的情况下诞生的更是时代的要求与选择,具有历史必然性。“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100年来历经风风雨雨,从开始的13名党员代表到如今千千万万名的党员,中国共产党已成为一个成熟的执政党,组织人数、群众威信不断提升。

此次党课,陈校长以党的诞生为切入点,结合党的历史上的重大事件,还原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让全体学生真切感受到了我党从无到有、从弱到强,从九死一生到蓬勃兴旺的历史过程。希望通过这次专题党课,各位学员从党的诞生和发展中汲取精神力量,在学习和生活中转化为不竭动力,充分展现入党积极分子的先锋力量。(文/邓露、崔佳卉  图/崔佳卉 审核/叶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