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叶亮为2021年第2期党校学员上党课

时间:2021-12-17浏览:1688设置

12月16日,特殊教育学院党总支叶亮书记以“光荣使命,领航青春”为题,为我院2021年第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学员讲授党课。

叶亮书记由党团结带领人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引入,抛出“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深入人心”的问题,以问题导入引领同学们共同探索党领导人民成功的基因密码。接着,叶亮书记重点为大家介绍了党的百年艰苦奋斗及卓越成就,提出了党十个独一无二的显著特征:百年历程,波澜壮阔;百年成就,举世无双;党的权威,集中统一;党的核心,举世公认;遴选培养,体制健全;组织力量,强大无比;法律法规,独一无二;远景规划,接续奋斗;统一战线,团结法宝;初心使命,人民至上。当疫情来临之时,党中央统筹安排,始终把人民放在首位,科学防控,抗击疫情,并在国内疫情得到控制之后,贯彻“人类命运共同体”的理念,向国际社会伸出援手,同舟共济,共克时艰。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全体学员在思想上接受了一次洗礼,进一步深入了解了党的百年奋斗和巨大成就,深化了对党的认识,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邓露,郭昕,赵俊楠  图/孙浩宇、桑锦刘  审核/叶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