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教育学院举办2022年考研全国统一考试经验交流会

时间:2021-12-05浏览:1628设置



为帮助我院考研学生在考前增强信心,顺利通过研究生考试,我院于124日晚7点召开2022年考研全国统一考试经验线上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由我院团总支副书记元志立老师主持,我院党总支叶亮书记及18级各班班主任、辅导员、18级考研同学参加。

首先,元老师邀请到了周扬、陈倩云、叶怡晨三位成功考研的2021届毕业生与大家作经验交流。三位学姐结合自己的亲身考研经历,围绕考前复习重点、考前身心调整、研究生生活三方面展开了自己的分享。此外,她们还建议,要注意心态调整,学会适当发泄情绪,给予自己积极的心理暗示。最后,坚定信念、树立信心,以饱满的热情与希望进入考场。学姐们发言后,同学们也踊跃提问,与学姐们深入交流,纷纷表示获益良多。


随后,丁颖和熊琪两位18级班主任老师也和同学们进行交流,结合以往考研生的丰富经验给了同学们以鼓励和慰勉,希望同学们能够很好地调节自己的情绪,坚守自己的考研选择。

接着,叶亮书记讲话,他首先感谢三位同学和两位老师的积极参与和热情分享,其次表示学院领导和老师将最大程度地支持考研工作,最后寄语考生“有志者、事竟成”,相信坚持就是胜利,成功属于坚持不懈追求目标的人。(文/王赫煊、赵俊楠  图/赵俊楠)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