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教育学院举办2021年度“励志先锋”答辩汇报会

时间:2021-12-01浏览:1713设置

为充分发挥学生励志先锋模范作用,特殊教育学院学工办于2021年11月30日上午在博雅楼2401会议室举办了“励志先锋”答辩汇报会,学院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参加本次活动并担任现场评审。

本年度“励志先锋”候选人从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的同学中产生,答辩开始前,学工办副主任元志立老师对汇报同学综合表现予以鼓励同时对同学们今后的学习和生活提出了要求。随后,十位候选同学依次上台答辩,结合PPT展示自己的基本情况、学习情况、各类团学工作经历、所获得的各类荣誉等情况,并且结合“励志先锋”谈了自己的理解与展望,与会人员认真倾听了同学们的汇报。汇报结束后,元志立老师和解晶老师分别对每位同学的发言进行了点评并鼓励大家发奋图强,在大学的舞台上演绎出自己的精彩



此次活动让十位同学更深入的了解到“励志先锋”的含义与意义,让榜样为学生所树立,为学生所信任,为学生所学习。(文/陶柃宇、解晶  图/陶柃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