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教育学院召开“十四五”发展规划专家论证会暨特殊教育学院发展论坛

时间:2021-12-03浏览:1447设置


122日下午,特殊教育学院在实验实训大楼203会议室召开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专家论证会暨特殊教育学院发展论坛,本次论证会邀请到8名特殊教育专家为“十四五”规划和学院发展出谋划策。会议采用线下和线上结合的方式进行,特殊教育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全体参加,会议由特殊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叶亮主持。


会议伊始,特殊教育学院主持工作副院长李拉教授对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的研制历程及主要内容做了概括性的介绍。随后,江苏省特殊教育专业委员会理事长丁勇研究员、重庆师范大学申仁洪教授、华东师范大学昝飞教授、我校盛永进教授、李泽慧教授、王辉教授、陈蓓琴研究员、王培峰教授分别从党政建设、人才培养、专业定位与学科特色、教学改革与科学研究等多个方面提出了富有针对性、建设性和启发性的意见建议。


学院领导班子积极与专家们交流意见,热烈的讨论持续进行了3个多小时。这次论证会暨发展论坛的成功召开,为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提供了丰富的思路,为学院未来发展提供了重要的借鉴意义。正如最后丁勇研究员的期待,要让学院的发展规划成为全院所有教师共同的愿景,借助团队的力量,在学校本科合格评估与专业认证工作的推动下,实现学院向更高更强的办学水平发展 (图/文 慕雯雯 单盛楠 吴江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