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教育学院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1-12-02浏览:1565设置

为更好地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1日下午,特殊教育学院在博雅楼2401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全体教师党员与学生党员代表参加学习会,学习会由党总支副书记李鹏主讲。

李鹏副书记做了题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专题学习分享,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基本状况、党的第三个历史决议的原因、党的第三个历史决议的制定原则、党的第三个历史决议的特点等进行了全面讲解,重点解读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并强调新时代揭示和高度评价两个“确立”,拥有科学理论的政党,才拥有真理的力量,科学理论指导的事业,才拥有光明前途。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的飞跃。新时代的中国共产党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

最后,李鹏副书记结合个人学习感受与工作实际,分享三点体坚守初心使命逻辑:不忘特教初心,牢记育人使命,把为人民服务放在首位贯穿思路举措逻辑:汲取不同历史时期治国理政的指导思想,理清学院发展思路与学生工作规律,把立德树人博爱塑魂放在重位根植实干创新逻辑:赓续百年奋斗建党精神,创新驱动,实干兴院,把业绩创造与内涵(高质量)建设放在要位。

系统深入地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使与会党员拓展了思路,启发了思维,汲取了奋斗力量,为学院教学评估与高质量发展增添了动力(文/邓露  /傅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