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教育学院举办2021年第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时间:2021-11-25浏览:1727设置

11月24日,特殊教育学院博雅楼2307教室举行了2021年第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金福教授、特殊教育学院党总支叶亮书记、李鹏副书记出席了本次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学生党支部书记邓露主持。

开班典礼在慷慨激昂的国歌声中,正式拉开了幕。

首先张金福部长讲话,张部长向本期培训班的学员表示祝贺与欢迎,并全体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与期望。一要提高站位,明确目标,正确认识举办培训班的重要意义;二要主动作为,努力工作,以优异的业绩接受党的考验;三要精心组织,严格要求,确保圆满完成学习培训的各项任务。同时要求入党积极分子应该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学习培训过程中做到遵守学习纪律、精研深思、树立良好形象联系现实学以致用充分利用课后时间,将理论与实际结合,在生活、学习、实践中检验学习成果。并强调党校要加强管理,确保培训质量。

接着,叶亮书记在讲话中提出三点要求,首先再次强调严格遵守培训班的纪律和要求表示在培训班的学习时间是有限的,要把培训班的良好学风迁移到后续的学习中;鼓励大家把党课所学与专业学习、个人实践相结合,知行合一,不断提升自身的综合素养

最后,伴随着激昂的国际歌,开班典礼落下帷幕。

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共有83名学员参加,通过开班典礼,学员们对党课培训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明确了学习目标,将努力把入党愿望从感层面上升为理性认识,为成为一名真正合格的共产党员打下牢固的思想基础。(文/邓露 雷晏茜 张晓茹,图/赵俊楠)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