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教育学院举行学生党员“博爱先锋岗”推进会

时间:2021-11-18浏览:1744设置

为进一步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强化服务意识,彰显先锋力量,特殊教育学院于1118日下午在实验实训大楼201会议室举行了学生党员“博爱先锋岗”推进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叶亮、副书记李鹏、组织员、辅导员、在校学生党员、班主任代表、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会。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邓露主持。

首先,学生党支部书记邓露介绍了学生党员“博爱先锋岗”方案,公布了工作小组分组名单。党总支书记叶亮颁发学生党员“博爱先锋”岗铜牌党总支副书记李鹏向工作小组发放聘书学工办副主任元志立向工作小组发放记录本及袖章

辅导员代表元志立、学生代表梁思绮、学生代表梁艺川分别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奋斗青春自我、向先锋看齐,分享了体会,汲取了奋斗力量。与会学生党员用“手语”重温了入党誓词。


最后,党总支书记叶亮结合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精神,要求学生党员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永葆爱党爱国热情,并对学生党员“博爱先锋岗”提出五点希望。一是加强学习,提高政治意识和理论水平;二是加强锻炼,提高斗争本领和综合能力;三是加强特色,彰显党建与专业双融双促;四是加强示范,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五是加强宣传,弘扬南京特师博爱文化。

此次会议为学生党员“博爱先锋岗”落地落实提供了契机,促进与会学生党员进一步牢固责任意识、担当意识与服务意识,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力作先锋。(文/邓露 李鹏    /赵俊楠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