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聚特师 融爱特教——特殊教育学院热烈欢迎2021级新生

时间:2021-10-13浏览:1463设置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1012日至13日是2021级新生入学报到的日子,为确保迎新工作平稳运行,特殊教育学院积极组织团学成员、新生副班组建迎新队伍,学院党政班子到迎新报到现场指导迎新工作,辅导员老师分工合作、热情服务,保障新生顺利入学报到。

学校领导深入新生宿舍看望和慰问新生,校党委书记俞锋老师亲手将“爱心大礼包”赠送给我院新生,并勉励学生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理想、砥砺意志品质、强健精神体魄,激励学生将奋斗作为青春底色,实现仰望星空与脚踏实地的统一。

辅导员老师与新生副班精心组织,设置“学生党员博爱先锋岗”,佩戴“博爱袖章”,亮明身份,协助2021级新生完成行李搬运、核酸检测、入学手续报道、资料收集等各项工作,努力做到让学生安心、家长放心。特殊教育学院师生周密组织、紧密配合、热情服务,保证了迎新报到现场的秩序井然。

为增进新生对我院博爱文化以及相关专业的了解,学院特别设置了迎新展板,详细介绍了我院师生风采,展示了我院博爱博学博雅博健博创的文化氛围。同时,为新生精心准备了“将梦想照进现实”的签名板与留影纪念手持板,让全体新生在签名板上书写青春梦想,引导新生开展职业生涯规划的启蒙教育。同时,志愿者们热心帮助新生拍照留恋,用光影捕捉青春的身影。

 缘聚特师,融爱特教,以“心”迎新,携手前行,我院新生学子将在金秋十月开启学业新旅程。

           (文/傅康 罗曼语 王赫煊    图/崔佳卉 覃汝楠)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