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教育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召开支委会会议和党员大会

时间:2021-09-29浏览:1347设置


929日,特殊教育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围绕本学期工作计划进行交流。

首先,支部书记从理论学习、党组织建设、党建与业务融合方面就本学期拟开展的工作做了部署。本学期,支部的理论学习将以党史学习教育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以及重要时事政治的学习为重点。在党组织建设上,要加强支委会建设、力争党员发展有突破,充分利用复兴壹号智慧党建平台提高工作水平。支部还将通过“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开展课程思政研讨、引导党员在本科办学合格评估中勇挑重担、参与残障大学生学业与生活帮扶、做好社会服务工作方面促进党建与业务的深度融合。

随后,支部就支部工作计划向党员征集意见和建议。

最后,支部书记对本学期的党建工作开展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希望党员教师能够更积极地参与到各项活动中来。另一方面,党员教师要努力将本职工作与各项学习教育活动结合起来,达到以党建促进业务发展的效果。

在支部党员大会召开前夕,一支部专门召开支委会会议,就本学期党支部工作计划进行深入研讨,并在会后根据支委们意见对工作计划进行了修改完善。

(图/文  石晓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