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教育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召开支委会会议和党员大会

时间:2021-09-29浏览:1307设置


929日下午,特殊教育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在线会议,组织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学习七一勋章获得者张桂梅的先进事迹并观看了相关视频。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张桂梅始终把教书育人、立德树人作为自己的人生理想和奋斗目标,把自己的全部身心奉献给了党和教育事业,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的坚定信仰和崇高境界。她是新时代共产党员的优秀代表,是值得我们每一位教师学习的楷模。

在学习了张桂梅的先进事迹后,支部全体党员深受感动,大家纷纷表示要向张桂梅同志学习,学习她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人民至上的深厚情怀、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坚毅执着的钢铁意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聚干事创业、攻坚克难的奋进力量,在本职岗位上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特别是在学校当前迎接合格评估的特殊时期,每一位党员教师都表示要增强主人翁意识,明确自己的定位和角色,主动做好、做实、做细岗位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为开好本次支部党员大会,922日下午,特殊教育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在线召开支部委员会会议,党支部书记熊琪主持会议,就深入开展“两在两同”工作、合格评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等内容与其他两位支委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图/文  熊琪)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