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教育学院开展2018级本科生毕业论文线上讲座活动

时间:2021-09-28浏览:762设置



为进一步加强对2018级学生的毕业论文指导,提高学生的专业技能与论文质量,927日晚,特殊教育学院组织开展面向特殊教育专业、小学教育专业和手语翻译专业学生的毕业论文线上专题讲座。

本次讲座特邀我校特殊教育研究中心副主任张九童博士主讲特殊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叶亮老师主持,2018级全体本科生参加讲座活动。


张九童老师重点对本科毕业论文的意义、论文选题及其注意事项、开题报告及其论文化转换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析,以期帮助同学们顺利做好论文选题和开题工作。随后,张老师又简要分析了本科毕业论文撰写中应注意的突出问题,希望同学们严格遵守论文撰写的相关要求和规定。

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都感觉受益匪浅,很受启发,这必将对下一步的论文工作起到非常积极的推动和指导作用。

 (图/文 万文静)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