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教育学院召开迎评材料第一阶段现场检查小结暨暑期工作布置会

时间:2021-07-21浏览:1335设置

720日上午,特殊教育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腾讯会议,总结暑期迎评材料第一阶段检查情况,并布置暑期深入推进评建工作等事宜。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叶亮主持。

副院长张伟锋就上一学年的试卷册归档检查情况、实习实验工作检查情况和近期的整改工作做了详细介绍,对教学大纲定稿编印、合格课程评估、教研室有关工作也做了明确要求。

叶亮书记接着对718日上午的现场检查结果做了情况通报和对比分析,充分肯定了全院上下本学期以来尤其是7月份以来的高强度工作成效。然后分别就2021届毕业论文继续整改和2022届论文启动选题、二级学院合格评估系列支撑材料建设任务分工、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制全面启动、高质量发展考核目标任务、2021届未就业学生结对帮扶安排、暑期安全稳定和师生疫情防控等重要工作做了全面动员和部署,要求全员参与,按时完成有关既定任务。

通过本次检查总结和暑期评建工作布置会,大家对存在的评建问题有了深入的认识,对后续的评建任务有了准确的把握,一定会对第二阶段的迎评检查产生积极有力的推动作用。(文/徐琴  图/琚四化)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