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教育学院召开合格评估暑期评建工作推进部署会

时间:2021-07-13浏览:1296设置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暑期迎评促建工作推进会要求,确保如期完成暑期的各项评建任务,713日上午,特殊教育学院召开合格评估暑期评建工作推进部署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首先由叶亮书记传达11日下午学校暑期迎评促建工作推进会校领导讲话要求,然后就2021届本科生毕业论文材料、2020-2021学年试卷材料、2021届毕业生实习工作材料、2020-2021学年实验教学材料和教研室工作材料的自查自纠整改工作进行了全面布置,并就暑期二级学院合格评估支撑材料建设工作做了动员和安排说明。张伟锋副院长和张九童副院长(挂职)分别就试卷归档、实习材料、教学大纲归档、合格课程评估、听课计划和毕业论文表格材料整改等工作做了进一步的具体说明和要求。会上还就大家关注的评建工作焦点问题进行了意见交流。

随后,由系主任主持,各教研室分别围绕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主题(包括人才培养方案、教学大纲、专业特色等)、课程建设主题(包括一流课程、课程思政、合格课程等)、实践教学主题(包括毕业论文、校内外实习、专业实践教学周等)开展了广泛的研讨交流,大家提出了不少现实性问题、建设性意见和个人理性思考。通过交流研讨,加深了对这些主题的认识,达成了一些共识,对于今后的教研室活动起到了积极的示范作用。

最后,叶书记就全面做好暑期和今后一段时期的评建工作提出五点要求和意见:一是要凝聚共识、顾全大局;二是要凝心聚力、齐心协力;三是要领导垂范、党员率先;四是要统筹兼顾、有序推进;五是要责任分工、奖罚分明。同时就暑期安全稳定工作和师生疫情防控工作做了提醒和明确要求。(文/叶子  /徐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