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齐抓共管学生实习,分头探望奔赴数家基地 ——特殊教育学院领导带队看望2017级实习生综合报道

时间:2020-12-18浏览:1266设置

为掌握我校2017级本科生校外实习工作的开展情况,加强与实习基地的联系,为校外实习的毕业班学生送去关心和温暖,特殊教育学院积极行动,落实学校工作部署,认真细致研究看望实习生的工作方案。近日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副院长分别带队奔赴省内和周边省份十余家实习单位,着力促进本届毕业班学生的实习成长和我校教育实习基地后续建设。

按照工作安排,特殊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叶亮分别到镇江市特殊教育中心、苏州市相城区特殊教育学校、马鞍山市特殊教育学校和南京市月苑小学探访我校实习生并随堂听课。

苏州市相城区特殊教育学校看望实习生

马鞍山市特殊教育学校听课

南京市月苑一小座谈现场

 党总支副书记朱玉飞赴南京市逸仙小学看望实习生,副院长张伟锋分别到南通市通州区特殊教育学校、泰州市姜堰区特殊教育学校和南京师范大学附属小学看望实习生,并观看实习生汇报展示课。

南通市通州区特殊教育学校看望实习生

泰州市姜堰区特殊教育学校听课


南京师范大学附属小学听课

南京师范大学附属小学座谈

 副院长(挂职)张九童与实习带队教师一道分别赴北京东路小学、南京育智学校、南京聋人学校看望实习生并进行实地调研。

北京东路小学座谈现场

南京育智学校与实习生合影

   特殊教育学院党政班子与带队教师分头探望在校外实习两个月余的学生,深入一线课堂听课学习,听取我校实习生的实习汇报,与实习单位领导座谈交流。作为培养单位的教师代表,看到学生们扎实的师范基本功、脱胎换骨般的实践成长,以及实习单位领导和带教老师的好评,都倍感欣慰。实习单位领导都高度评价我校实习生的优良表现,纷纷表示我校实习生认真好学、工作积极、功底扎实、专业认同感高、甘于奉献,遵守学校制度,积极参与实习学校的各项工作,深得学校老师和学生们的喜爱。

特殊教育学院党政班子分别赴多所学校看望实习生,加强了与实习基地的联系和交流,加深了对一线特殊教育学校现况和需求的了解,有利于特殊教育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的思考和谋划,有利于在高质量发展中觅得先机,推进与实习学校的各种后续合作。(张伟锋 慕雯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