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时间:2020-09-13浏览:824设置


913日上午,特殊教育学院在博雅楼2401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对新学期的工作进行全面部署。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叶亮主持,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和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叶亮书记首先带领全体老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精神,新学期要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不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随后对新生报到、就业推进、手语翻译专业评估材料定稿上传、省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集训等工作逐一进行了部署,并重点强调了要全面做好师生校园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

张伟锋副院长对上学期的教学工作进行了简要回顾,布置了学期初的各项教学工作,重点强调了考务、课务、教研等工作。朱玉飞副书记从“一个中心、两支队伍、三博教育、四级主题”等方面对学生工作和团建工作进行了安排说明。

谈秀菁院长作总结讲话。谈院长对开学初的相关教学工作进行了强调,要求每一位老师充分做好开学上课的准备,规范教学流程,进一步提高教学水平。同时对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考核指标进行了详细解读,明确了考核的重点工作,鼓励老师们申报各级各类项目,积极探索专业课程思政,为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的目标而共同奋斗。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