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教育学院召开学生返校暨就业推进全体班主任会议

时间:2020-08-26浏览:711设置

特殊教育学院召开学生返校暨就业推进全体班主任会议


825日下午,特殊教育学院召开全体班主任会议,部署疫情防控期间秋学期学生返校工作和2020届毕业生就业再推进工作,会议由我院党总支书记叶亮主持。

叶亮书记首先从秋季学期疫情防控要求的角度对教育部《关于做好 2020年秋季学期教育教学和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和我校2020年秋学期在读学生返校工作方案进行了充分解读,按照“开学应开尽开、学生应到尽到、班主任(老师)应知尽知”的原则精神,明确和细化了学生返校前后班主任工作的具体任务和要求,要通知到位、认真审核、加强沟通,以确保学生安全到校、学院平安开学、师生安心复课。

然后对我院的就业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推进,叶书记总结了前期就业工作的进展、当前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困难,接着对下一阶段的就业推进工作做了优化部署,提出要进一步加强师生结对帮扶联系力度、开展朋辈帮扶计划、精准推送就业信息、引导学生调整就业预期、持续做好就业相关服务,对帮扶教师、班主任、年级辅导员、学院党政都提出了明确的就业帮扶要求和期望。

本次会议既是一次学生返校的部署会,也是一次就业工作的推进会。通过会议,班主任老师进一步明确了新学期学生返校的防控要求和工作任务,也进一步明晰了就业结对帮扶的措施和办法。(文/元志立)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