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教育学院召开2020年秋学期学生返校辅导员协调会

时间:2020-08-22浏览:677设置


822日下午,特殊教育学院召开2020年秋学期在读学生返校工作协调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叶亮主持,参加会议的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团总支学工办负责人和全体辅导员老师。

会上,叶亮书记首先传达和解读了学校《2020年秋学期在读学生返校工作方案》及教育部《关于做好2020年秋季学期教育教学和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强调要根据学校的明确要求,坚决做好我院三个年级学生返校的各项前期准备工作,特别是每日疫情填报、学生健康申报、返校情形分类审核等工作。

随后,与会人员进行交流发言,分别报告负责年级学生近期的基本情况、遇到的一些相关问题和下一阶段工作的基本设想,然后对学生分批返校的条件审核和有关准备工作进行了充分研讨和经验介绍,以为下周开好学生返校全体班主任会议提前做好安排和准备。

(文/邸鹏)




返回原图
/